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欧洲、美国、日本等国厂家的油缸、泵阀、编码器、传感器、仪器仪表及各种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国IST气体传感器
美国IST气体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美国IST气体传感器 
品牌: 美国IST气体传感器
单价: 1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19 09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国IST气体传感器

    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IST气体传感器、IST固态传感器、IST电化学传感器、IST红外传感器、IST光离子化检测器、IST催化型传感器。

  IST公司位于美国California,专业生产气体传感器和气体检测仪器设备。IST提供全系列的气体检测仪器,包括便携式、单点和多点固定式仪器、单独的气体传感变送器以及计算机化的气体监测系统。另外,IST拥有当今可用的传感器技术所有类型的传感器选择,包括IST专li固态传感器、电化学传感器、红外传感器、光离子化检测器和催化型传感器。
 
IST代表型号:IQ-350、IQ-250、IQ-200、IQ-1000.......

询价单